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如何脱离朝九晚五的工作

张教授问:阿树!你爸爸有没有留下好的背景给你啊?

阿树答:没有!

张教授说:那就是你爸爸做人失败。一生一事无成,没留下好背景给你。

阿树:。。。。。。

张教授说:但是阿树,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,我们要拿他来做警惕。你以后也会做别人的爸爸。当你的孩子被问到你爸爸有没有留下好背景给你啊?答案还是没有,那就代表你做人也失败。所以千万不要让我们的孩子感受到:做你的孩子真倒霉,一点背景都没有!

阿树:惭愧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几句简单的对白让我感受很深。的确,我父母没有留下好背景给我。当我看到那些背景很好的人,我会问自己为什么他们有,我没有呢?就是我们的父母做人失败,这是事实。但这并不是错,因为他们没选择成功

我看他们的人生,朝九晚五上班,一年过一年直到晚年,虚度一生。这就是失败的泉源。

所以我们要脱离朝九晚五上班的束缚,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,为自己打拚,开始建立属于我们的好背景。让我们的孩子长大后能告诉全世界我爸爸留下一个好背景给我哦!

要成功一定要改变。用同样的时间,同样的努力来做事情却想要非同凡响的结果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你准备好要改变了吗?还是选择劳碌和虚度一生呢?

No comments: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