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五年前的你

请你闭上眼睛,想想看五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有什么不同。

  • 是不是老了一点
  • 是不是皱纹多了一点
  • 是不是负担多了一点
  • 是不是还是在打工
  • 是不是觉得薪水不够用,钱不够用
  • 是不是觉得前途一片茫然
  • 是不是觉得不知道五年后的你会不会和现在一样问同样的问题。

请你写下来,这是这是正常的。

现在问题来了:你想不想五年后的你还是和以上的答案一模一样呢?如果答案是YES. 恭喜你,你可以不用再读下去了。回去打工吧。如果答案是NO,恭喜你,但你又做了什么来确保五年后的你已经克服以上的问题呢?

你今天之所以会问以上的问题是因为五年前你没有规划你的未来。

记得五年前,我只想打工赚钱过日子,结婚生子买房子。我做到了,掌声鼓励鼓励。然而,责任与负担就接踵而来。

我真的实现过日子的规划。简直是不可思议。然而,五年后的我开始彷徨,过日子的生活是我要的吗?

我发现到不是,这不是我要的。我要的是过好日子,过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的日子。

但在现今社会前提下,没钱,没事业,只靠一份工作,如何能达成过好日子的愿望呢?难道真要等到65岁拿公积金时才享受吗?这是对我而言最悲哀的想法。不知道有没有命活到65。

所以朋友,不要步我的后尘。如果你五年后要过的是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的生活。打工是你最后的选择。

只有创业奋斗才能有一个真正的机会改变一生。你准备好了吗?

No comments: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