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你有成为富人的野心吗

去年的某一天,我读过这本书叫穷人缺什么。给了我很大的震撼,也把我的脑袋思维大大的拉开!在这里想与大家分享其中的一段。
穷人之所以是穷人,是因为其价值观及思维模式与富人不同。穷人不知道机会和运气是来至于一个人的勤奋,努力及自己的思维模式。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,其实人一生最宝贵的资源就是怀着奋斗的激情及成为富人的野心。
真正的富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他的思维灵光,目光锐利,判断准确。穷人,他不仅不去思考别人为什么成为富人,跟不会思考自己为什么是一个穷人。
很多穷人只能看到富人表面所拥有的东西,而看不到富人脑袋里所拥有的东西。其实富人和穷人都一样,都是有一个脑袋,决定自己一生富贵或贫穷。穷人缺的不是钱等身外物,而是缺少成为富人的思维大脑。
例如:穷人最喜欢看负面的消息和相信负面的消息。这就是穷人的本质!Negative News Sells. Positive News Smell. 所以大多数的传媒所报道的时事新闻都已负面的新闻做标题,增加销量!
请永远记住:只有无法改变的穷脑袋,没有无法改变的穷口袋!

No comments: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